close



期待已久的新書終於上市了


本來想和前兩本一樣 偷偷摸摸 默默上市...........


因為 出第一本書辦茶會 至少還有新鮮感可言


可是每年出一本 都要讓大家來破費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直到 終於有人抗議: 為什麼我出書都不辦茶會了呢?


唉!我真的很想做大餐給你們吃


可是這兩年 我發現我煮不動了


所以 只能給你們喝喝咖啡 吃吃點心


原訂於8/7的茶會 因莫拉克颱風而延到今天





應該有12位美女的


瑩琪牙齒痛所以先回家了


她一走我才突然想起來還沒大合照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剪貼的方式貼進來?


暫時 只好少一個了


這些美女 一聽到坐前面 臉會『照很大』 全跑到後面去了


因此 我只好犧牲一下 在前面搶鏡頭囉~~~


好人做到底


讓每個人都是小瓜子臉


只有  Flora『臉很大!』





趁我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這五個姑娘已經開始拍起照來了





嗯..............不錯 ~~不錯~~每個都很美!





餐點雖然簡單 但心意才是重要的






芽菜手捲裡的豌豆苗、綠豆芽、苜蓿芽 是我特別為這次的茶會栽種的


希望你們永遠青春美麗 健康有活力


永遠中氣十足 嘰嘰喳喳到100歲








拜託徐媽媽為大家準備的蛋糕


又香又濃的可可奶油與咖啡蛋糕 不用說裡頭滿滿的奶油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怕胖 可是茶會沒蛋糕 那多可惜(啊~忘了告訴你們 我有替大家準備瀉藥!)





這是我親手用花園裡的香草〝 玫瑰天竺葵〞做的餅干


具有玫瑰般香甜的氣味 可以趕走憂鬱


簡媽媽忙著做今天的麵包不能來


但她為大家做了這個又香又酥的〝......〞就 叫巧巧棒吧!





爸爸也要秀一下廚藝--百香果山藥盅


只要將百香果切半挖出果肉填入切丁的山藥 再將百香果淋在上面即可


這道開胃菜要冰冰的才好吃





三餐不能缺少飯 就來份五穀壽司吧


說真的 讓大家掏錢買書 很不好意思ㄋㄟ

三刷的時候 Flora一定請你們吃大餐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