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機會上電視為我的新書打廣告.....


Flora早在前幾天就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想 不管主持人怎麼問都考不倒我


 


主持人:鄭凱云


特別來賓:台安醫院營養師 劉怡里


                     專業廚師 林秋香


                     園藝達人 董淑芬


                     示範廚師 劉邦傳


 


主題:嚴選水果




開錄前 先把書偷偷放在桌子上


期待能被攝影機不小心照到


因為 「健康兩點靈」依規定是不能打廣告的



曾經擔任國宴主廚的  劉邦傳 先生穿著大廚的白袍子


把等一下要示範的兩道料理材料先準備好


因為 示範都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前置作業一定要先做好


所以 現場直播的節目來賓可是很緊張的


Flora 示範的是金桔的栽培與照顧




這是用 柚子的白色內膜所做的開胃菜--醋酸柚皮絲


Flora可是在一旁很認真的替你們抄下做法哦~


1取下柚子皮的白色內膜切成細絲 用鹽抓醃至半透明狀 再用清水洗去鹽份


2用滾水煮滾後迅速浸冷水冷卻 將水擠乾


3將蘋果醋和味琳以1:1調合 加上三顆紅話梅 最後放入處理好的柚子內膜


4入冰箱醃漬24小時即可食用


錄完影我有偷吃了一小片 酸酸甜甜的





==聖女情懷(番茄料理)==


這道菜用的是醃漬過的小蕃茄


不過我沒抄完整


雞肉的部份要先醃好 再用滾水川燙至熟


然後再和紅黃椒等炒香 最後加入醃漬過的小蕃茄拌炒


至於配料........有番茄醬 鹽.... ...其他的就自己配吧


Flora所做的充分準備 今天都沒用到


可能因為主持人一直把我當園藝家


因此 所有的挑選水果問題都問秋香老師


Flora也是買菜達人ㄋㄟ.........我好傷心哦~~


健康兩點靈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healthtw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