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後每個見到我的都說我變瘦了


有人關心我的健康狀況 


而有人是好奇這號稱餓十餐也不會瘦1kg的Flora是怎麼瘦的?


被問多了 Flora乾脆很調皮的回答說:我去整容了~~~~


心想.....沒有人會去整容整成這樣的吧


要上圍沒上圍  要臀圍沒臀圍



看九月初瑩琪為我做的這張鉛筆畫近照  海盜公主顯然已經變成了女巫


(最近原住民正在發起搶救女巫的活動  原因是女巫幾近失傳)


坦白說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變瘦啊 


我的腹肌還是像健美先生一樣那麼發達........


直到前幾天摘採蔬菜後站起來一陣暈眩 我才警覺到不對勁


秤了一下體重 52kg......少了三公斤


我了嚇一跳 .......我那三公斤的肌肉跑那去了..........


回顧一下這個暑假我吃最多的東西是沒加糖的 〝酸梅湯〞


天氣熱吃不下 常常都是喝水喝得多


而Flora不大能喝果汁(會胃酸) 可是這種煮過之後還會酸酸甜甜的東西 喝了卻沒事


也因此 我前前後後買了六份〝酸梅湯〞每份用十人份的電鍋內鍋煮水


一份喝個兩三天 ...喝喝停停...就這樣一個暑假喝掉三公斤


想想有點恐怖......


想要變瘦的朋友們......Flora已經公佈了我的密方 你們就自己看著辦


只是 太瘦不見得是美哦~ 而且 也不保證人人有效


至於我  要去找回那失落的三公斤肌肉


因為Flora是屬於大骨架的人 從上到下都一樣寬  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美 


我喜歡那種兼具力與美的身體線條~~~~


 



酸梅湯的材料:洛神花 山楂 芭樂 甘草


買這些材料要注意包裝袋上 是否有註明未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產地是否為台灣?


儘可能選擇有信譽的店家  他們會幫你一份份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