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得從星期四錄影前討論腳本開始...


那時 腦袋忽然出現一個很變態的念 ​頭~


我要用蔬果做頭飾上節目


因為 我可是蔬果 香草 植物 料理 舞蹈....全方位達人


那些乖巧賢慧的造型 觀眾也許已經看膩 我要像女神卡卡學習


 


女神即將現身.....準備撒花迎接


但在這之前 得先當廚神~



趕快來準備錄影的四道菜....全方位達人果然不好當



噹噹!!!!! 叫我第一名


〝蔬菜卡卡‧芙蘿拉女神〞的頭飾終於完工了
我看8/20的豐年祭頭飾就用這個好了


但是隨著錄影的時間.........坐在位置上看似輕鬆的談話


其實



救命啊!!!!


這頭箍箍得我的頭好痛 豐年祭絕不能用這個當頭飾


雖然 ATS的舞者忍耐力很強 可以戴著好幾公斤的衣飾跳舞


可是 就連齊天大聖也沒辦法冷忍受頭被箍住




==頭飾上的材料:紫鵲豆 辣椒 大蒜 花椰菜 白木耳 絲瓜布 枸杞 紅棗==


蔬菜卡卡‧芙蘿拉女神〞的頭飾除了秀出台灣好蔬果之外
還插上兩對筷子 出門不用擔心忘記帶筷子 還可以幫家人帶(多插幾雙) 很環保吧



※由於凱云還在放產假所以 今天的代班主持人是阿娥
主持人:楊月娥
特別來賓: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教授 陳俊榮
          生活達人 董淑芬
          省錢達人 楊賢英



主題:健康省錢料理(預錄~播出時間會再通知)


每次錄影時大家都空著肚子 因為都在趕東西
要是剛好內容是有做菜 那錄完影大家就會趕快來吃飯


【錄影後記】


經過頭飾的折磨之後 我開始很認真的思考


豐年祭的表演時會面臨 高溫 大太陽下 舟車勞頓.....


因此 我的頭飾除了華麗之外 不能讓我不舒服 還必須快速方便!


【我的授課內容】:


一‧園藝教學

蔬菜的家庭栽培與應用芽菜的栽培與應用香草植物栽培與料理 花卉的栽種技巧與組合概念、室內植物的組合盆栽、仙人掌與多肉植物的栽培、種子盆栽、小庭園的空間設計。


文學創作與生活分享


三‧ATS部落風

四‧巧手玩烘焙

【聯絡方式】:請使用隱藏留言,我會儘快與您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