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醫師病逝的消息讓我感到很錯愕!


冷靜下來一想,醫師是個很有福報的人才能死得痛快。


只是 忽然就這樣消失...


想起一起上節目的時候,私底下會一起聊天,我總是趁機問問題


他人很親切 講話不急不徐,非常有耐心,


有一年我因病需開刀,他也很熱心幫我介紹了醫院的同事協助我,,,



2011/3/23是我第一次和林杰樑醫師一起錄健康兩點靈,


那一集的節目是談<輻射食物與有機食品>,


林杰樑醫師總是教導民眾購買「當季盛產的蔬果就好,好好清洗2~3次,再浸泡20~30分鐘,煮熟再吃」。


幾次一起錄影我都是負責示範在家種蔬菜、孵豆芽,醫師總是笑咪咪的稱讚我這樣教大家很好。
"我這樣教大家很好"


會的...我會一直這樣




其實 我真正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種生活的方式 畢竟我並不是農夫啊~


在家種菜 並不保證自己會比別人健康 因為 健康須要許多條件來配合


均衡的飲食 適度的運動 心情 基因等......


Flora種菜是因為"我喜歡"


另外 就是懶得為一把蔬菜下山 也懶得多洗幾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