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 天性就是喜歡自由!


一早 女兒一邊叫嚷著不想上班 一邊拎起我為她做好的便當 騎著機車出門去了


目送她的背影....母親的心情就是這樣嗎?


衣櫥裡還我還留著幼稚園時瑩琪為她做的這件小瓢蟲洋裝


抽屜裡還有換牙時替他們拔下的乳牙.......追不上他們的未來 只能保留著過去


孩子越來越大 不再依賴我們 !


前些天甚至還說我太寵小孩 還好她沒變"草莓"


我會這樣 應該是受父親的影響吧


我雖然寵愛小孩 但並不是是非不分的溺愛 不過是給他們很多自由而已


生命 最重要的事 是去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並 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