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開始 我的課排的很滿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特殊團體


藝術治療


舞蹈律動


(不對外開放)


  



 


ATS部落風


個別課程


 一對一教學



 


ATS部落風


Lvl 2


(需有Lvl基礎)



 



 



 



  







 



S曲線-ATS部落風


Lvl(已額滿)


晚上7~9:00


‧上課地點: 中壢新明國小



ATS部落風


Lvl 4(需有Lvl3基礎)


上午10~11:30


‧上課地點:三峽薇多綠雅社區



 



 



 



報名請洽:中壢社大


(03)402-5451



報名請洽:


0921188432



三峽教室:新北市三峽區二亀路薇多綠雅社區/媽媽教室


平鎮社大教室:平鎮市山仔/頂祥安國小



中壢社大教室(03)402-5451:中壢市487巷18號/上課地點:新明國小/中壢市觀光夜市旁


我的FBhttp://www.facebook.com/fu.la.311?sk=info&edit=basic#!/fu.la.311


這還沒算上額外的講座邀約和舞團的公益表演


我想下半年我應該寫不出什麼作品....


看看我的課表 其實是ATS(舞蹈類)佔的比例比較大 因為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任務



對於這個由我所催生的舞團 一直有很深的緣份與感情在裡頭


想起為了塔西塔賣命的那些不可思議的日子 心中感觸很深....


再次出發 希望 自己能量力隨緣


相信不用再多久...


塔西塔的紅色大圓裙,就會再次飛揚於藍 天之下


我心中美麗的塔西塔,請為我加油!!



出來教ATS,只有一個理由,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需要有自己的舞者 才能去做塔西塔想要做的事情


而我需要的是 願意為了共同的理想 付出愛心不求回報 並真心信任我的夥伴




昨天晚上社大召集所有老師開會


校長向所有的老師鄭重的介紹Flora:


『董淑芬老師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除了出版了很多本書之外,還經常上電視教學經驗豐富,可是在我們這個小地方卻沒人認識她,真是委曲她了!!這一次的實習農場開設的新課<香草花園>我們一定要開班成功....』.校長一付勢在必得


我並不在意人家是否認識我


其實 我常常在楊梅地區的菜市場或小吃店被人認出來呢...(慘的是沒化妝)..


我心中最在意的 是我在社大新屋國中的ATS部落風入門班的招生並不理想


這一期也許會開不成 不過 我會繼續努力的 


校長希望重用我在園藝和生活方面的專長 一直幫我排課程


而我希望透過社大的協助招生 讓塔西塔有更多幫助的力量


但又不希望出賣太多自己的時間畢竟 寫作才是我的正業


只能說我和校長兩個人的目標不一樣吧!!  



我選擇在楊梅以客家文化為主的社大開這種比較接近原民文化的ATS部落風 會不會不適合呢?


下一個階段 也要找以發展原住民文化為主的社大來推展(歡迎知道的朋友們請幫我引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