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好的大圓裙 晾在陽光下


風揚起美麗的裙擺 我的心追著雲去了....


結束了桃花源綠市集的活動之後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暫時不再安排任何的表演活動


夏安居這段期間 再答應任何邀演 我就先踹自己一腳 再揍自己一頓!


夏安居之前已經答應人家的活動 :


●5/28(二)上午10:00~12:00中廣寶島網<四神湯>訪談我的寫作與料理。


●6/2(日)下午1:30~3:00花博公園未來館『種子奇幻之旅』系列講座邀請。


●8/4綠色和平組織系列活動邀請。



連續三年,


我的夏安居都在趕稿....


今年似乎也不例外!


部落格和FB暫時要打佯咯,


等過了<處暑>我就會恢復正常,


這段期間我非常需要一個人的安靜。


不然我會交不出新書的


每個星期一我還是會上來收信打掃 以免被貼不良圖片。 


祝福大家 一切順心 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