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台北市一葉蘭喪偶家庭成長協會」分享園藝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時間可真快 那些孩子們應該長大不少了吧


偶爾 也會惦念大家不知是否過得平安幸福?


沒有人願意失去摯愛的另一半


這一段單獨的旅程很需要身邊的親朋好友關心與鼓勵


因此 當協會的志工來電 希望Flora能再為大家分享園藝時 我很開心



上課前一天準備著大大小小的材料


快樂的在院子裡東摘西剪各式各樣的香草 化​身為黑衣小魔女


 耳畔彷彿聽到“海の見える街”


想起18歲那一年剛進入幼稚園當老師


面對一班47個小孩 從手忙腳亂 筋疲力盡....


幾年之後經驗豐富 成為家長最信賴的老師之一


時間 總是能改變一切的 不是嗎


有了前一次的經驗之後


我知道在這裡不同於我平常的教學和演講


這裡有大小孩 有小小孩 也有鬧情緒的小孩


在設計課程的時候會以親子的方向來考量


解說要簡單扼要


動手做的部份多一點



上課要活潑


笑話多一點


可以的話帶點故事


 和大家打成一片


享受愉快的香草時光....


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香草料理


閒話家常品嚐著......


幸福的午後時光 Flora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親愛的粉絲.....Flora老師對不起你 我的眼睛竟然閉上了


誰.....可以幫我貼上貝蒂娃娃的大眼睛



【我的授課內容】:


一‧園藝教學

蔬菜的家庭栽培與應用芽菜的栽培與應用香草植物栽培與料理 花卉的栽種技巧與組合概念、室內植物的組合盆栽、仙人掌與多肉植物的栽培、種子盆栽、小庭園的空間設計。

文學創作與生活分享

三‧ATS部落風

四‧巧手玩烘焙

【聯絡方式】:請使用隱藏留言,我會儘快與您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