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名:綠光...


最近玫瑰真的開得好多


所以一定要讓大家一起欣賞




 露塔斯...


 


一根枝條可以開上幾十朵玫瑰花的露塔斯


據其他格友說還有白色


可惜我還沒收集到.....


............................................................................................


花草環繞的當下   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時候   我會想生命如果能無限制的延長下去   該有多好


這世界有許多好玩的事   以及美麗的東西


不過如果人的生命沒有限制  那對地球來說  是一件可怕的事


每天從睜開眼睛的那一刻開始   就毫無節制的消耗能源破壞環境製造垃圾


世界上沒有一種生物會像人類這樣...........


瑩琪說:癌症其實是一種生命自我結束的機制    強迫人類結束生命


雖然不反對她的說法


可是   flora也會希望可以活久一點  所以會在意健康


接觸有機和健康食品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維持健康的東西真的要花費許多代價


我常常會反問自己  


我真的需要遠在天邊的頂級明日葉以及螺旋藻


或是一百種植物濃縮粹取的酵素嗎....... 


還是.........有那種長生不老的仙丹.......


 


......別問我.......我還在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