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意外出現在黃甜椒上的小螳螂


兩顆細小的黑眼珠和我正面遭遇


一陣錯愕之後    趕忙拿起像機




 


知道我在拍照


轉了個身


可是眼睛竟然可以180度迴轉過來...


 繼續盯著我這個可疑的生物


............................................................................................................


 


你在看我嗎   ?


 互不相識的朋友們


在這第100篇的新文章中


你們是否看出園藝生活的趣味


不管是種菜  種花  還是院子裡的小生物  或是偶爾出現的蔬菜料理


花園365天   日日都有新發現


並非要有土地才能稱為花園


一個陽台  一個花盆   只要有泥土  就能經營出花園


決定花園的不是繁花盛開   而是花園主人的心態


不管流覽的人數有多少


我還是會繼續把部落格當成我的筆記簿來看


因為我成立部落的的動機很簡單


幫助我的讀者們解決栽培上的疑問  


可是我不能  也沒有時間在部落格裡串門子 


因為我並不喜歡待在電腦前面


我寧可到花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