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ATS可以即興


料理當然也可以!


不同於夜間部香草料理的精細點心


香草花園的料理走的是低碳環保的路線


料理以天然清淡為主




香草花園裡的植物們 受到網室的保護長得飛快


與蔬菜合植共生的區域 蔬菜們已經可以收成



香草們也已經可以派上用場


準備來享受收成的樂趣


課程也進入料理的部份



採下來的有機蔬菜 香草立刻進入農場的中央廚房


分工清洗



雖然 走低碳環保風格


但採用的食材與食器都是大飯店規格


做沙拉的蔬菜葉子必須拭乾 剝成一口大小


盛入白淨的瓷盤



所有材料一一分組處理


最後 再由Flora來做料理示範


年輕的女同學們喜歡圍在身邊


對料理興趣濃厚



手也很靈巧 是很棒的助手


一起做料理 一起品嚐


這樣談笑的時光很美好


兩道沙拉醬汁與一道宴會人氣小點





我喜歡植物


也喜歡 


喜歡植物的人


當然 不是每個喜歡植物的人都會是品格高尚或心地善良的人


但 我觀察她們很久了......


具備 耐心 愛心 熱心 樸實 懂得聆聽無聲的語言


她們也是我心中屬意的人選


因此 香草花園的學生裡有一些現在也成為我的ATS學生


我想 我在香草花園裡 是為了相遇....


因為 要成為我的ATS學生 需要緣份!


雖然 很想趕快給大家回信 不過最近的Flora非常非常忙碌 連維持部落格不要開天窗都很吃力


      所以 大家的留言還得繼續拖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