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參觀<香草花園>


日間部的<香草花園>已經成形囉


早上帶著夜間部的香草料理班參觀學長們的花園!


看到園裡的植物們都生長良好


身為老師的我也感到很得意呢....


 ●<香草花園>目前沒有對外開放



"魔女的番茄"有網室的保護結實累累


反而是芙蘿拉家的 前幾天的豪大雨之後 幾乎都陣亡了


DIY香草組合盆栽



經常 有人問我是怎麼照顧這麼多植物的?


對於熟悉我的人 我會這麼告訴他們:


「其實 植物對我的照顧遠比我對它們的照顧多更多! 給我靈感 給我食物......


當然 這種話我不會去對不了解植物與我的人說的








我喜歡植物


也喜歡


喜歡植物的人


不過 我的時間有限不能到處開課與大家分享


所以 我出書也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