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之旅第三站 由於院童人數不多


因此 除ATS表演 我還另外設計了多肉植物的組合盆栽


希望這小小的綠色寵物陪伴孩子們平安長大


從園裡園剪下了近百株的多肉植物!


要讓育幼院的院童栽種多肉盆栽材料。


我的多肉被這麼一剪幾乎要禿了


這一朵朵的石蓮,就像沙漠裡的蓮花,


"真心真愛"沙漠也能開花吧!


人心也像沙漠,無法穩定,隨時都在改變。


如果在這一條路上,我遇見沙漠,


你們願意和我一起種下石蓮,讓它遍地開花嗎?



出發前一晚 倚在燈下為小朋友寫著故事....


整理著組合盆栽材料花盆 鋁線 培養土


舞衣首飾也塞進行李箱。


這段時間以來 頭總是隱隱作痛..這一次活動結束後 我將休息一段時間




天候不佳又濕又冷


氣色不大好的在清水休息站化妝


不過 別擔心 當我站上舞台 就會換了另外一個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以ATS舞者身份教園藝


果然笑果連連 一開始就NG...


為保護小朋友 因此 我把照片做了處理




 


結束彰化芳苑鄉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的關懷活動,


風塵僕僕回到山上的家,


今夜路燈不知為何沒亮?


車子行駛在黯黑的路上,沒有星光,只有寒風微雨,但我的心滿溢著溫暖!


活動的最後,代表塔西塔捐贈幾位熱心人士的捐款與衣服,


有感而發的說了一段鼓勵孩子們的話:「雖然 你們處在這偏遠的小鄉村,但是有很多人關心著你們,所以你們要用功讀書...」


這樣的話就像母親的叨絮,但有知識才有力量,環境特殊的孩子更須要用功!


兩個年齡最大的高中生與我四目相對,剎那間一股能量交流,那是心靈最深處的感動!我也感動到了......


感謝今天參與活動的夥伴以及開車接送我們的周琦


還有專程前來鼓勵我們的贊助者


僅代表塔西塔致上最大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