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寒假時 高二的的女兒說很想去看海


於是全家人一起到花蓮玩了三天


第一次去花蓮是學校的義工媽媽旅遊 那時女兒才小學四年級


兩個小蘿蔔頭還依賴在媽媽身邊


此趟旅遊媽媽已經變成為全家最矮小的...... 他們反過來提醒我別迷路了




 


我在兆豐農場的孔雀園裡 意外撿到一些白孔雀和藍孔雀的羽毛


心想應該可以用它們來創作些什麼


只是回來後一直沒什麼靈感 這些美麗的羽毛就一直擱在抽屜裡



 


上個星期陪女兒逛街慶祝她的生日 看到這藍色的羽毛花


突然就有了靈感


我想做一個新的頭飾搭配我的白色部落風造型 


先將羽毛用針線縫在綠色的絨布髮帶上  再用保力龍膠加強固定


上回做髮飾用剩的切片貝殼正好用來收邊  


在二手店買來的手飾,紅色的珠子增加些許華麗感,也可以和BAR上的古銀飾品相互呼應


 



 


昨天是我第二次參加三立都會台〝創意過生活〞的錄影,


前一天,製作單位一直和我溝通,希望這次能讓他們替我重新設計造型。


打從開始在TVBS錄影以來,flora的造型都是自己打理的(除了化妝以外),


因為我很怕那些吹風機以及電棒、髮膠......狕不過他們,這次我只好任由他們處置


至於flora的新造型到底是怎麼的呢?


先讓我保密  下個星期再告訴你們


當然 flora個人認為部落風的造型是最符合我的,只是總不能打扮成這樣上電視教園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