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創意過生活』的製作單位


因為受不了上一集flora那垂到腰間長長的頭髮 以及 不夠濃的妝(看下圖)


因此決定在第二次的錄影時為我重新造型



錄影的前一天還特別叮嚀flora要素顏報到 


於是 我就披頭散髮的來到三立


製作單位 造型師 彩妝師溝通好後 開始動手整理flora


不過他們還是非常尊重的邊問:『這樣覺得如何 ? 』


當然我也會說出我的想法
 



被捲成一捲捲的頭髮 等一下要梳起來


趁休息的空檔先拍一張  〝半成品〞



完成囉~~~


『花草達人』董淑芬出爐了.....................掌聲鼓勵


 



你們覺得如何?


其實 我覺得我自己打理的造型也不錯啊!


怎樣  說一下感想吧!


好想知道....



這次錄的是『一片葉子 解決夏天煩人的困擾』


兩位主持人 欣凌和安東尼以及達人小幫手- 梁董



華裔的安東尼  說著濃濃的美國腔國語 造型總少不了帥氣的帽子


機靈的小幫手-梁董   可愛的欣凌


其實我們四個錄起影來很像在玩



第二次大家已經有很好的默契  也很會搞笑


連工作人員、導播都笑出來


這四個人還真愛演.......


下午3:30進棚


很順利的錄完影~


播出時間7/29第30頻道下午5:30~6:00 播出


或上創意過生活的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creative/?p=60


香草的外用小秘方


 


【主題】:


你知道利用陽台所栽培的香草植物,除了泡茶入菜之外也可以外用泡腳、泡澡…..等美容的功效。


‧炎熱的夏天腳ㄚ是否有異味或疲勞酸痛的困擾呢?


‧如何利用乾燥的薄荷自製天然潔去角質消炎粉


‧可恢復的青春的迷迭香,有抗菌、保護毛髮、美容的作用,可用來自製天然又經濟的敷面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