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的背肌非常疼痛


那種痛 使我想起第一次肌耐力考試的隔天 連喘口氣都要輕輕的





















其實這是星期日除草 挖地 翻土的代價


幾個月沒做粗活 趁著晴天把花園裡的土鬆好 種下小黃瓜的幼苗


到處蔓延的雜草自然也不能放過


從天未亮一直做到快中午 整整六小時 再不灑上莧菜的種子夏天就要斷糧了




輪到屋頂的菜園時已有些吃力


只好仰賴就讀造園科的兒子幫我整理


採收了屋頂最後的彩虹胡蘿蔔 打算種下青椒 菜豆和扁蒲


我知道今年大概又有個忙碌的夏天


所以屋頂的盆栽蔬菜數量不可太多 夏天的蔬菜多半長得巨大對水份的需求也大


一旦忙碌的時候就會疏於照顧 只要少澆一次水 蔬菜很容易枯萎且虛弱


當然flora的背痛也有可能是來自整天使用電腦工作
用眼過度


根據最新的研究顯示眼睛長期聚焦在電腦螢幕上


一天下來會覺得全身疲憊,也會讓頸部、肩部肌肉運動的控制失調


長期下來就會出現慢性疼痛


通常發生這樣的情形時只要伸展深層的肌肉就會改善,


因此每星期一次的ATS課程對我來說很重要


看樣子今天一定要休息才行!正好母親節義演的曲目我也得熟悉一下,


這一次我負責SharonFusion舞碼由於這一首曲子只有兩分鐘,


因此我多加了一段ATS快板,讓表演有 一種極快與極慢的對應,這樣一來就有四分半,


再加上街頭藝人的穿插表演,以及媽媽們的兩首中東肚皮舞,節目應該算是很豐富了,


總之 今年除了永康公園的單車嘉年華活動、仁愛之家母親節義演及冬至義演以外,


我恐怕不能再參加任何的表演活動了,否則時間會不夠用!



兔耳朵薰衣草(L.S.Purple)又開花啦........初春時用了壓條法將植株一分為二.


                       


                      共有三種顏色 粉紅色 紫色 白色


                             


                紫色的品種長會因為天氣不夠乾冷 色澤變淡



              


                     六倍利像一群藍色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