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郵差送來的掛號.....我的新書一校來囉~


昨天編輯來電說已經寄出 要我留意一下 當然最重要的是儘快校對完畢寄回


Flora問了一下書名?


 啥~~~~還沒決定  只好繼續稱為〝插隊的新書


書名有這麼難嗎?用我原先取的不行嗎?


雖然 我原先想的書名好像也高明不到那兒去 嚴格的說  還有點流於俗氣


就是在前面加上些什麼 省錢xxx啦~ 快速xxx啦..............因為這畢竟只是一本食譜麻!


甚至編輯在編排的時要求我提供幾篇散文 還讓我猶豫了一下 捨不得拿出我的文章(雖然 只是幾篇) 


因為 食譜那需要放散文呢?有人會用心看食譜裡的散文嗎?


散文裡頭放點食譜或許還說得過去。


我寧可單獨出一本散文的食譜 教讀者用想像代替視覺。


不過 收到稿子之後 我的想法改觀了 經過美編和編輯的用心編排


 這本書已經不光是一般的食譜  而是有Flora的生活影子 深深的烙印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