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花園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兩年沒有種小香堇~這會兒又開滿Flora的小花園


 


==芙蘿拉輕散文系列==


休息了一個星期 享受著家庭主婦的生活 心情可說是極為放鬆


終於可以排除萬難 開始來寫我的散文系列


瞧~ 我連標題都已經自己定好了.....預計六月底截稿


因為 下半年我還有其他的新書在等著我,不過 這一次可不許再有插隊的事情發生


看了一下我的行程表


慘了!


四月份有聯電的環保月綠手指課程 最遠到南科 加上支援ATS夥伴的演出


五月份要在隔壁社區開部落風入門課程(不一定開的成)  加上仁愛之家的母親節活動的義演


六月份答應澎湖縣三天的課程 我打算順便玩上幾天 當做是去渡假


看樣子時間好像有點不夠用


因為 我還沒算上製作單位臨時發出的通告以及邀稿或演講的部份(也許不會發生)


但即將出版的新書校稿是一定要的


原本還想多打混一段時間.................


突然發現不開工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