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朋友們:


Flora終於要在所居住的楊梅市開園藝課了!


原本是〝楊梅鎮〞2010/8/1 升格為〝市〞,


我比較喜歡〝鎮〞,那種淳樸又親切的感覺,畢竟已經叫了十多年了。


以後Flora的文章要要寫成居住在楊梅這樣的小〝市〞,


整個感覺都變得不對勁了.....


接下來我的生活將有些許改變


每週二‧五上午教部落風,


三‧六在台北進修ATS加上舞團的團練


這下子動與靜的課程都有了,僅剩下一‧四的時間可以自由創作


不定期演講、教學和錄影採訪,不在可預測的範圍因此不包含在內


即使這樣 時間 也好像排得有點滿


不過 明年應該只會出一本書吧~


看起來Flora好像是為了即將來臨的空巢期做準備,其實我還沒想過這個問題。


女兒離家上大學之後,家裡少了一個人,高二的兒子再兩年也會離家吧!


孩子一個個飛了,彷彿陸續完成上帝託付給我的責任。


而我也開始思考除了寫作之外,


是否要繼續過著演講、教學到處趴趴跑的日子?


似乎應該安定下來了,也許我可以在自己的居住的城鎮做些什麼。


近來我將瑜伽融合了ATS部落風,在教學以及身心靈上也略有心得,


因此 我也把這項專長納入我的教學範圍之中,


也許你們會覺得舞蹈和園藝是兩個不同的領域,但就像Flora常常說的:


『舞蹈和園藝』乍看之下或許非常不同,但其實本質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