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中 眼神和肢體是精神的集粹,


舞者的腦袋從來就不是一片空白


當我隨音樂起舞之際 就像大海表面波濤洶湧


但內心卻似海底般平靜  每一次的演出 我只有祝福與感謝....

 

我相信和ATS的相遇是一種緣份

然而這一份緣並不是自己送到眼前來的 如果我不去尋找.....

2007Flora因為朋友的緣故接觸中東舞 ATS也正好進入台灣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中東舞不是我想要的.......

我在電腦流覽中 無意間發現了Tribal 就這樣ATS連上了線 (這其中自然是有許多曲折的)

ATS的本質裡蘊含著一種慈悲與美麗 同時滋養了我「真善美」的內在

我願意分享這種有助於身心靈健康的舞蹈

擺脫那些世俗的瘦身、塑身、或是增加女性媚力.....的想法

認識真正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