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尊木雕的峇里島愛神是Lisa去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作者是「烏布」當地的一位木雕家"阿里"


同時也是Lisa妹妹的朋友


至於阿里的一切 我都是從Lisa那兒聽來的


雖然 不認識阿里 但也覺得彼此好像已經算是朋友了


「下次我們跟妳妹妹一起去烏布住幾天 感受一下原始又落後的生活如何?」Flora


「不行! 那裡太原始了 沒水沒電的 蟲又多....」Lisa一口回絕我


對於我這種常會做蠢事的朋友 Lisa有時讚嘆 有時佩服


有時也會直接澆一盆冷水...................


當然  也常會推薦一些很不錯的書給我  做為我的精神糧食


四十歲之後 我們彼此約定 不送對方不會自然消失的東西


收到這一尊愛神 Flora笑說: 「真好!中年之後還能得到愛神的眷顧」


愛情也算是會消失的吧


但我心中的熱情之火會永遠燃燒著......


阿里的家http://tw.myblog.yahoo.com/arysapple-arysapple/article?mid=1528&prev=-1&next=1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