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雨天


                                                    濕濕 冷冷 清清


 



白茶獨自開在角落裡


一縷幽香隨冷風從窗縫裡溜了進來......


我在爐上煨著幾塊餅 一壺茶


這樣濕冷的雨天我該烤一盤奶油薑餅


翻出陳年的手寫食譜 潦草的寫著:


「奶油200g 砂糖200g 蜂蜜10g 蛋1 低粉640g 肉桂粉1T 薑粉2T」


當然 這陣子我什麼也沒做   


心裡老惦記著屋頂上那些蔬菜們 白花椰菜應該已經結苞了 萵苣早該採來吃..... 


不能久坐 也不能久站 怕染風寒 連門也少出


山上的雨要不下個不停 就是北風使勁的吹


"鎮日無所事事"是謀殺Flora這種人最有效的方法 


很快的下星期我就要開始上班了!(其實星期一我已經偷溜出去上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