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處生長的雜草"細葉碎米薺(ㄐ一ˋ)"


微微辛辣的口感 是早春最美味的野菜之一



雖然植株小 但總是成群結隊生長在象徵愛情的玫瑰腳下


隨手就能採上一把


早春的多雨濕冷 愛情總是光禿.....


寥寥無幾的玫瑰葉 盆土上是細葉碎米薺的天堂


也許 愛情也該點綴點些辛辣




關於春天 關於愛情 關於美食.....


我的細葉碎米薺三明治


 


前些日子讀高三的兒子忽而問我為什麼選擇寫作這條路?


「因為我的內心有情感 需要透過文字來表達」Flora


「寫作收入好嗎?」兒子接著問


「如果考慮收入的問題 最好不要選擇寫作這條路 當個上班族收入比較能生活」Flora


生活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每一條路都有必須面對的挫折和必須解決的困境


都是幸福美滿就不會知道人間疾苦 不懂體恤他人


我寫作


一方面固然是因為內心有情感要表達


但另一方面


我也藉由寫作 探索自己的內心 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