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雖然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以關懷社會為宗旨 但有時我們也會做些敦親睦鄰的表演

這一次中秋節 我們為教室所在的社區表演美麗的ATS舞蹈,

小型的社區晚會,走溫馨輕鬆的茶會風格,

感謝社區的照顧,也與大家共渡美好的中秋夜

11

每一次的分享表演 不論場合大小

我都同樣認真的看待 期許能做到最好

而每一次的表演前 我也會準備簡單的介紹<塔西塔藝術舞蹈團>這樣一個以關懷社會為宗旨的小小舞團

13

就像以前在學校帶舞蹈班一樣

逐一檢查服裝與佩飾...

避免在表演時發生鬆脫的事情。

上場前我總是話少

我的腦袋裡專注的是 每一件必須完成的事

12

人生如夢,轉過一圈又一圈,

每一個圈都必須 而且也一定會回到原點。

想起自己十歲的時候參加舞蹈班甄試落選,

那個時代教育並不鼓勵勇於追夢,這樣的孩子總被當作叛逆,.....

15

也想起曾經有過兩位印象深刻的鋼琴老師,

一位主修聲樂,在我彈琴時總在一旁唱出美妙的合聲,他總是說:「感情..感情..如歌詠般...」

另一位主修巴頌,對我很嚴厲,每週規定我除了練琴,還要聽歌劇,提琴,管弦樂的CD,讀音樂家的生平故事。

他總是說:「乾淨點...俐落點...再細膩點...」

原來 彈鋼琴不是只有彈鋼琴,聽鋼琴,跳舞也是

很多事看似不相關 其實 都隱含不可切割的因緣

5

仔細覺察每個專注起舞的當下,會感受到能量的波動與傳遞!

我們所在的空間,看來似乎空無一物,其實是充滿了宇宙的氣流....

2

專注於園藝可以忘記很多煩雜瑣事.....

跳舞也是

前者面對的是看來無聲安靜的植物

而後者面對的是複雜多變的人

某些方面來說

舞蹈 醫治我的驕慢之心

讓我有機會走進人群 學習做一些事情

未命名-1

喜歡園藝的人 也喜歡安靜獨處 並不見得需要與人接觸

園藝與舞蹈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嗎?

有時我也覺得是.....

喜歡 植物的人多半對跳舞這種動態的活動沒興趣

而喜歡跳舞的人 也常自嘲是植物殺手

站在這天平的兩端的我是兩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