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以前,


我曾經差一點簽約在一個部落風舞團旗下!


因為 那位名師說,她以後只教自己的團員,所以 想繼續跟她學就得來考團員,


時我真的很想跳部落風這種舞蹈,興緻勃勃的參加了考試,為了得到一只合約書


我的宣傳(出版社的)看了一下,


開玩笑的說:「老師,妳是頭壞了嗎?這種合約只有剛出社會的人才會簽的!妳好歹也是出過幾本書的作家,清醒點好嗎!」。


最後我略帶不捨的放棄了,所以 我今天才會站在這裡。


當然 我從來也沒想過有一天會有自己的舞團與培育自己的團員....


只能說這是"隨緣而生"的,似乎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就是得走這一段 。


我是個很有想法的人,所以「塔西塔藝術舞蹈團」也不是一般的舞團,


我在紙風車兒童劇團的高階朋友, 曾說過當年和他的大哥李永豐,以及幾個好朋友一起草創時,連工地秀都跑,那像我這麼高調,言下略有調侃之意...


「那不一樣!當年我們都才二十出頭...如今四五十歲的妳,還肯跑工地秀嗎?」我說


年輕時拋頭露面,在各式各樣的舞台展現,可以解釋為"勇於嚐試"


但隨年歲增長,自然有些身份,必須懂得分寸!


有些場合,真的不是我們該出現的地方


也因而 我對「塔西塔藝術舞蹈團」在那裡表演,為誰表演,非常在意!


但我的團規很簡單,因為 我只是單純的想用ATS這種美麗的舞蹈來關懷社會,


也希望塔家的孩子能舞出快樂的人生。


 


喜歡跳舞的人是有熱情的,


尤其是初接觸這一個領域的人就像一張白紙般單純,


也是我所想要的「種子團員」,


把妳心中初燃起的熱情,交給塔西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