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春來得令人措手不及........


山城濃霧瀰漫


Flora在園子裡採收已經成熟的大頭菜


幽香陣陣  獨自陶醉在梅花樹下


風來了 花瓣雨隨風而下  落在我的髮上  衣上 


我想在樹下酣然睡去  醒來時覆蓋一身花瓣 ........



阿勃勒的枝葉窸窣作響 帶來南方的訊息


花園裡倏地熱鬧起來  小花們竊竊私語



還來不及說出對春天的渴望


春神的裙擺已拂過我的園圃......




春天來了


山城的櫻花美得讓人佇足仰望


想起我那永遠無法實現的櫻花夢....


嘴角不禁泛起微笑


你們還在想著年貨和大掃除這種惱人的鎖事嗎?


對Flora來說植物是心靈的糧食 即使少吃一頓飯 也不可以缺少植物的陪伴


走一趟苗圃或花市為自己種下美麗的花朵


就能得到春神的眷顧


我相信  只要動手去做


想要繁花盛開真的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