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多月來一直都忙著這本〝董淑芬的百分百天然醃漬物 儘量避免寫作以外的外務


說也奇怪製作單位也彷彿有默契般的 沒有發通告給我 好讓我能專心工作


小吃店的楊媽媽一看到我就問:「董老師,妳最近怎麼都沒上電視?我每天都有收看健康兩點靈錄影哦」


真是忠實的觀眾!雖然我已經說過上電視不是我的工作啦


但是在她的眼裡能上電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似乎已把Flora當成名星來看


每當我到店裡時她會很高興的告訴我  她喜歡看我上節目


只是這樣一來讓原本單純的吃麵 逐漸變得有些壓力  .............


下午提著竹籃準備出門錄影巧遇路過的鄰居


「要出門啊?」


「是啊!我要回娘家。Flora


已經沒娘家可回的我已經習慣把錄影當成回娘家 或是看看老朋友 這樣心情也會感覺無比輕鬆


今天不知是什麼大日子 梳化室眾星雲集 于美人、藍心湄、比莉、宋新妮……..


彩妝師和造型師正在為簡錦玲老師以及營養師蘇秀悅小姐打理 顯然有點忙不過來


還好Flora已經在家自行打理(上節目久了,會覺得最好可以用自己的化妝品比較好)


只是還是要讓他們檢查一下 出門前因時間匆促 眼妝似乎沒畫好 擔心在鏡頭前看起來大小眼


「還好, 電視上看起來應該看不出來。」彩妝師說


「董老師,妳這樣已經很漂亮了,再畫下去我們的風采都會被妳搶走了」簡老師


好吧~君子有成人之美!而且 彩妝師們都在忙碌,輪到我可能來會不及了。


如果這一集Flora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請多包涵 因為沒學過畫妝 所以技術比較差



主持人:鄭凱云


特別來賓:北醫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 蘇秀悅 


          野菜美食作家 簡錦玲


          園藝專家 董淑芬


          示範廚師 陳富春 




涼拌洋蔥




涼拌漬白菜



== 這一集是預錄的 播出的時間還不知道 所以不能洩露太多==



《健康兩點靈》


TVBS 56台 《健康兩點靈》    每天14:00首播   07:00 重播


六日精選重播     星期六14:00  星期日02:00 14:00   


    


本節目精華版也於各大高鐵站放送唷 ~~~~           


              


健康兩點靈部落格http://popblog.tvbs.com.tw/blog/healthtw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