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lora在夏威夷社區的舞蹈教室 裡頭有健身房 KTV 游泳池 ......

當然 會吸引我在這裡開課的原因除了離家近之外

教室在山丘的懷抱中  打開窗戶 自然風會湧入室內

我喜歡在空氣的流通的地方運動

除了炎熱的夏天會開空調 其他的季節都仰賴新鮮的空氣

走出教室的的陽台外 下一層是籃球場和網球場

也可看到二重溪谷的面貌

有時成群的鴿子翱翔而過 有時濃霧填滿山谷

雖然 我在這裡開班 但 並不是要擴展學員版圖

而是起因於四月初的課程結束之後,當了一陣子流浪的ATS舞者,

不知該何去何從.....我難道要永遠去台北找夥伴嗎?

於是 我決定像個ATS的領舞者那樣勇敢的前進 帶領自己的夥伴。

這是除了園藝寫作之外另一個Flora的世界。  

往來台北習舞太久 說真的我也有點累了 

想在家鄉落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