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收拾我的重裝備,星期二要錄影表演ATS


上次是極簡風,這次走可愛風好了


同行的媽媽們都非常期待第一次的表演,也很認真的練習,


 今天穿上正式的服裝來彩排


Flora為她們上彩妝 一個妝最快也要50分鐘 


還不包括梳頭和造型 因為 我是第一次替別人化妝呢


家當都搬出來借給她們 項鍊 腰帶 耳環 手環 頭飾 髮帶 ........ 


第一次穿上ATS的大圓裙難掩興奮的轉來轉去,裙花在飛揚…… 


我微笑的看著她們 


腦海中忽而浮現第一次帶芭蕾舞班的小朋友上台北演出…..


我為孩子們簡單的上妝 穿上雪白的芭蕾舞衣



一邊忙得不可開交之際  那些白色的小裙花卻已在另一頭轉來轉去



當時的曲目已經模糊 孩子們的笑容卻依然清晰 


就像此刻的媽媽們


原來 自己也可以變得這麼美麗優雅 


這也是跳ATS最快樂的事 一起做手工藝 一起打扮


一起分享這些叮叮噹噹的首飾


不要擔心跳得不夠好 我們不是要參加比舞大賽


而是在分享一件快樂的事......


當我祈舞時 我為你們祈求平安與幸福


當我起舞 心中無我


因我已投入眼前的虛空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