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ATS表演是在11月份我接受新書『蒔花弄草過生活』專訪就敲定的


當時 製作只是口頭邀約 Flora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下來


第一次在電視上表演ATS是去年在TVBS的健康兩點靈節目


那次因為種種緣故只好單槍匹馬表演 為此 又多了一個〝董大膽〞的稱號


第二次在接受公共電視『文人政事』專訪也談到我除了園藝寫作另一項興趣ATS


雖然表演對我來說 並不陌生


但是 我希望能在電視上完整的呈現ATS這種團體共舞的有趣舞蹈


ATS對我來說是一種遊戲 媽媽們一起快樂玩的遊戲 因為人生也如遊戲般…..


媽媽們跟著Flora學習ATS不過半年多 還在入門階段


真要在電視表演事實上是非常勉強的 但我很希望把這樣的機會給她們


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 不是 我們的ATS跳得有多好


而是 只要你願意不管幾歲 妳都可以做想做的事 年齡不會是阻礙


〝信心有多強 力量就有多大


於是在11月下旬時 我試探性的問她們 果然沒人敢答應


不過 我並沒有放棄 三天兩頭的遊說大家 終於有兩個媽媽願意了


接下來就是和製作單位討論 我所希望的節目的呈現方式


分享生活裡令人快樂的事 而不要著墨在我如何教學 或是專業的知識


甚至不要談論身材的改變或習舞可增加女性魅力…..諸如此類的話題


當攝影棚的燈光亮起


當年帶著幼稚園的舞蹈班在中山堂表演的畫面也同時亮起


只不過那些白色的小裙花 如今 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大裙花


那感動 久久不能自己……………..



 播出時間為12/28(二) 


      首播中午12:00~1:00 


      重播下午6:00~7:00


雖然製作單位會送DVD給我,但通常要等上兩個月以後,


     還好那天錄影的時候我們已經在攝影棚先看過了!






替學員們打理好之後,趕快補妝,被Lind偷拍了~~
不過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它讓我想起小時候看歌仔戲,從後台偷看那些明星畫妝的樣子。



 

學員們開心的忙著照相,Flora則忙著檢查她們的裝備是否牢固萬無一失!

表演前的祈舞儀式



慢板的部份,我所選用的是一首藏文的咒語〝白度母心咒〞


因為音樂特殊,所以表演前的當天,以素食來感念度母的慈悲,


也希望能為所有觀賞我演出的觀眾們祈福!








大家一起接受訪問


與主持人〝傅娟〞小姐一起合照
學員的妝和頭髮都是Flora包辦的,沒想到我這麼厲害!
不過 說真的替人家畫妝和造型很累,
帶學生出去表演和自己表演差很多,
要注意許多的細節。
不過 至少不用像當年帶舞蹈班的小朋友那樣
會擔心她們走丟~~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