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化中......



半成品的芙蘿拉


半成品的意思就是妝化一半頭髮未梳理的狀態....


今天的彩妝師我是第一次遇到 她化妝非常仔細(畫好久 我需要休息一下)


 第一次睫毛被加熱器處理 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她用了什麼熱熱的東西在我的眼睛上


由於星期三是藝人最多的時候


如果在一點以前到達梳化室 會看到眾星雲集星光閃閃


我都會在一點過後等明星們都化完再到



現場準備中 開錄前主持人凱云會先和大家對一下腳本



然後導播一聲令下!5 4 3 2 1 .....開麥拉


由左而右:王明勇 、謝宜芳、 Flora 、 主持人:鄭凱云、郭姿均



凱云已經有孕在身每次錄影看她的肚子越來越明顯就會很替她高興


地瓜達人 葉家宏特別帶給每人一盒地瓜 很綿很好吃哦~~ 


生機飲食的王明勇老師和Flora在節目上還滿常碰面的


不過是到今天 我才知道 他竟然住在比我還遠的新竹


偶像 一定要合照一下


難得合照一張 眼睛卻不小心閉上了......


【這一集是預錄的播出時間會再通知大家】



播出時間:首播 下午200~300 重播隔天早上6:00~700



《健康兩點靈》


TVBS 56台 《健康兩點靈》    每天14:00首播   07:00 重播


六日精選重播     星期六14:00  星期日02:00 14:00   


    


本節目精華版也於各大高鐵站放送唷 ~~~~           


              


健康兩點靈部落格http://popblog.tvbs.com.tw/blog/healthtw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