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百年四月一日塔西塔正式成軍!選在愚人節這一天,期許自己能用愚人的精神,去做自己能做同時也想做的事。並不是想獲得名聲,或留下什麼,世界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解釋的!有些事你不做不代表你沒有愛心,同樣的,做了也不見得就是有愛心,但 有總比沒有好。

今年我們在粉絲頁發起「捐部落風的衣物飾做公益的活動」,出售商品所得一萬五千多元,我將之分成四個單位,計劃在2012年用這筆小小的錢離開北部,到其他鄉鎮的育幼院捐款並為院童表演。我的想法很單純也很天真,除了自掏腰包付旅費,也接受捐助,舉凡金錢或是熱心接送我們,免費供食宿…..我們都很感激。『塔西塔』到目前為止不做商業演出,因此也沒有什麼收入,總之 有經費我們就走出去,走多遠算多遠,越是漫長的路越是要慢慢的走,不要勉強 一切隨緣。 

為什麼我那麼堅持只做慈善義演或藝術交流,並不是覺得自己很尊貴,而是因為這才是我舞蹈的目的,因為這一份心念,我相信所到之處會有彩色。


「為愛啟程」也許是一種自我出走的方式!

旅程看似是去送一樣東西,但 會不會是....我也在追尋某一樣連我也不知道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