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高鐵最早班次,天未亮就出門 睡眼惺忪...


第一次在車上化妝 車子用275公哩的時速飛奔著


『時間若非剎即是永恆』...心中忽有感觸



拖著登機箱外加手提袋 大包小包.....





赤腳踩在這片我所熱愛的土地上,來到國境之南,


旅途雖然使我的雙腳疲憊,但我的心是溫暖的



<滿溢著愛心與活力的塔西塔>也是我熱情的夥伴們


她們奮力的踩著腳踏車,向著前方奔馳而去,多麼美麗的背



Flora去年來六龜也是住扇平山莊


感覺這裡很舒服 所以 這一次也是下榻在此


巧的是竟然還是同一間房



帶著為小朋友寫的故事<塔西塔的森林>, 引導小朋友 愛護森林和森林做朋友


種下心中綠色的種子,耐心的等待森林慢慢長大...



這是自離開幼稚園老師的工作十多年之後 再次來到這個熟悉的環境


第一次為小朋友表演ATS,特別編了一首音樂盒娃娃...


這裡的小朋友非常的活潑可愛 而且很有秩序


更厲害的是 連我故事中暗藏的玄機都聽得出來 


而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讓Flora作夢都會笑出來...


【塔西塔的森林-芙蘿拉說故事】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1%94%E8%A5%BF%E5%A1%94%E8%97%9D%E8%A1%93%E8%88%9E%E8%B9%88%E5%9C%98/222478797778525#!/video/video.php?v=336047516442184



我們用故事和小朋友做朋友,同時認識塔西塔的成員們


感謝FB的朋友 "姵君" 一大早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 從六龜來到左營高鐵接我們!!


使我們得以順利的送愛心到六龜 所以第一站就是到姵君開設的托兒所為小朋友表演


為了保護小朋友 所以 不在此張貼有孩子們正面的合照照片



以往的表演我喜歡把眼睛畫得很黑 以表現神秘與力量


怕嚇到小朋友 這一次我的妝沒有畫的那麼濃 也刻意把流海放下來讓自己看起來可愛些


小朋友似乎還滿喜歡"芙蘿拉老師"的 


離開前每一個都要抱一抱 唯恐有人被遺漏 有一個小男生甚至跑過來對我說要送我糖果


活動結束的時候大家又抱成一團



活潑又有朝氣的姐姐們 一點也看不出他們的年齡哦


清逸軒餐廳『讚......』!!


為了讓客人吃得健康 餐點很用心 舒適又寬敞的環境 每一個角落都很漂亮哦!!






清逸軒餐廳-養生餐 大多使用自家栽種的蔬菜 每一道都被我們吃個精光


最左邊的這道隼人瓜炒豬肉薄片 瓜的清甜和豬皮的膠質融合的恰到好處


我回家之後也試著自己炒 除了沒有大爐的火候  滋味倒是不錯的


材料大概是:隼人瓜一顆(不必去皮) 豬頭皮少許 辣椒 蒜 醬油


 


感謝清逸軒餐廳護送塔西塔到重建中心為老人們表演!!


還招待我們美味可口的養生餐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到六龜一定要吃『清逸軒餐廳』哦!


 


感謝年輕有為的林先生 載我們到山地育幼院送愛心捐款!!


塔西塔這一次能夠順利的完成送愛心到六龜 都要感謝這些熱心幫助我們的朋友


致上我們無限的感恩 !!



回程時到左營附近的蓮池潭走走


開闊的湖面 清風吹來 泛起的漣漪....


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表演 疲憊是一定會的


但想起這幾天所接觸的人們


天真可愛的小孩子 活潑有朝氣的老人們


以及素未謀面的臉書朋友熱心的接送與招待


這些珍貴的友情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