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總是能左右人的心情


放晴個幾天 那些濕冷天氣的陰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穿上久違的花裙子 在園子裡穿梭


除草施肥  修修剪剪 .........



一籃子的野草.....哦!!不不....該說是 一籃子的野菜


碎米薺 鵝兒腸 龍葵 中午正好來下鍋



鵝兒腸 也是我最喜歡的春天野菜之一


份量不必多 偶爾嚐鮮即可


因為 Flora還有很多又肥又大的角菜和紅鳳菜 等著我來採


還有這些沒人管的小個頭胡蘿蔔 也算半個野菜吧


春天 讓人容易感染愛戀情愫 


小花 小草 小胡蘿蔔..............


Flora真是愛死它們了


當然 最近我也迷上「火一般的小提琴家」- 勞倫.柯夏^^


不過 舒曼和蕭邦還是我的最愛 ......啦啦啦啦....啦啦啦.....


此刻 我必須飛奔去和工作談戀愛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