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不教課的時候


喜歡享受安靜的家居生活 並不希望被打擾


買菜做飯 在某些層面來說 具有安定心神的作用


要不 就是在園子裡 挖地 拔草....


準備一下園藝班上課需要的補充材料


或是聽聽有沒有什麼新音樂 可以用在舞蹈上


修補我的大圓裙 整理一下ATS的頭飾 首飾等林林總總的裝備


一整天沒講幾句話 和上課時活潑風趣的我判若兩人


但幾天不說話 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休息 也是我非常須要的



前天新買的藤天竺葵 先掛到花架上


一回家就遇上兩天的大雨 花朵都掉光了


這是我要做組合盆栽的材料之一 不過 得等到我有空




九月份的新班陸續開課 


每到星期六 就是從早上一直跳舞到下午(這使我想起童話故事裡跳舞的公主)


午餐要不是利用等紅綠燈時匆匆吃完 就是空著肚子到下課


體力耗盡的我 週日總是特別呆滯


有時也會想.....這樣算不算自我虐待呢


就因為不是為了自己 所以那背後支持的力量出奇的強大


如果是為了自己 覺得累或不想做的時候 就會依著自己懶散吧


為了培育塔西塔的種子,今年將在三峽、楊梅 中壢  平鎮各開一班ATS入門班。

對我而言這已經是時間與體能的極限!!


今年 暫時不再接受任何邀約的課程了~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