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裡的呼號

            
那是不想哭泣的聲音

              
能明瞭我的心的

               
只有森林啊 !












很久.....沒有寫作關於塔西塔的心情了


最近 接到幾封信 很感動


我的心因而又被攪動著


 


塔西塔的精神是刻在我的心上的..


刻在心上的東西 有時會隱隱作痛!


 


我的心是怎樣的呢?


 


只有自己能了解


自己能體會


 


在夜深人靜浮上心頭


如秋夜裡的星斗 純淨無瑕 乾淨透亮


有時又像凜冽的季風


顫抖的心無處落腳...


 


讀著來自遠方的信


信裡說:「看我跳舞很感動 因為我的臉閃閃發光...」


 


淚珠 也是會發光的


.


.. 


Lisa看了雲門舊作「九歌」公演


舞者出場與神的對話那一幕


她腦海中浮現了Flora的神情


 


四十六歲的靈魂


可以很複雜 也可以很單純


心複雜後


還有什麼比單純更難理解?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