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一個香草花園 不必年輕 不必富有!

重要的是 你敢不敢夢想?






不管是那一種夢想 都需要勇氣與堅持


也可能會遭遇無法想像的困難


 


在任何路上


不管能力有多強


我們都不可能一個人獨自走到終點



我們需要夥伴


需要有人幫我們一把


需要大家一起同心協力



想法和做法或許不同


但就是因為有這樣的過程才能激出美麗的火花



看著大家滿心歡喜的種下這些香草植物們






種下一個美麗的夢想.....







你 敢不敢夢想?


當然遭遇太多挫折 就連Flora也會膽小的


尤其 在帶領了塔西塔藝術舞蹈團之後


太多的挫折 也曾經讓我萌生想依附著別人的想法


但我不想失去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的機會


成立舞團是為了想從事社會關懷


我想為角落裡的人們 帶來陽光 帶來色彩 .....


因為 我喜歡這塊土地!


昨天 我終於有機會把塔西塔的經典花絮影片播給教授以及所有的老師們看,


也談了一些我對塔西塔理想!


當然 教授很訝異 只從事慈善義演,不做商業演出 這種沒有收入仰賴贊助的舞團是怎麼活下去的


理想當然不能當飯吃


但在我有餘力的時候 總可以做些什麼吧!


塔西塔為什麼不做商演?


包些喜慶宴會 企業財團的飯局 應該可以有一筆收入....


我想 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了解的,


塔西塔並不是一般的舞團!


如果 她是隨便就可以用金錢買來表演的 就不值得我為她奉獻!


這一條理想的路太長,能走多遠我不能保證 ,


但我珍惜每一次的關懷義演,每一次與人的互動。


路太長...我只能允諾你 我會慢慢走


我期待有更多的夥伴來幫助我 陪我一起走


我似乎已經看到了塔西塔美麗的紅裙在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