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溫差加大後 白天的天氣還是很晴朗


這樣的季節 夜半的星空總是透亮迷人


滿天星斗 誘惑著我夜不眠.......




起得太早 算不算幸福呢?


看起來似乎比別人多了幾小時


準備好了鬆餅麵包的材料


天色亮了


採幾枝迷迭香來添香




除了迷迭香也試試加了黑種草的種子口味


Flora可是擁有一大把黑種草的種子


小茴香口味的



依著日本的食譜做的口味


雖然 一直對日本的食譜有一定的信心


但準備材料時我的心裡還是疑惑著...


這泡打粉和小蘇打粉以及鹽的份量似乎多了點


但還是決定尊重原創



果然 我的直覺還是對的


這配方做出來的鬆餅麵包 以我的標準來說 簡直不能吃


蘇打粉的鹼味太重 也太鹹.....


真是白白糟蹋了我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