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學員們專注於栽培花花草草的神情


不管他(她)幾歲


我都會覺得很迷人




我會想像他一定是個溫柔的男人


或是一個體貼的女人.......




那樣細心又溫柔的將香草植物們栽種在自己設計的花器裡面


仔細小心的填充培養土


拍拍打打 推推挪挪





我喜歡看學員門專注於栽培花花草草的神情


沒有語言的空間 很安靜 很溫馨


那是最美麗的風景



Flora寫的黑板還不錯吧


夜間部昨天晚上的課程<薄荷瓶子掛盆>


利用保特瓶設計創意花器來栽培薄荷


別看構圖很簡單 我可是研究了很多開孔的方式栽培不同的植物


觀察了一段時間  才試出這一款適合薄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