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霧瀰漫



把山藏起來



正把雲霧寫下來....



打開秘密花園的門,驚豔兩朵美麗的鳶尾花!


雖然多雨的冬天我很少打開這扇門,但植物們總是熱烈的歡迎我


拍下這張照片之際 鳶尾抖動著葉子 讓我一陣感動,


一直忙著人的事 很久沒有聽植物說話了.......


前些日子關閉了舞團的粉絲頁,對我來說 那是另一個"秘密花園"






屋外的霧濃得化不開
空氣非常的潮濕,打包完大家訂購的<蔬菜變盆栽>。


素未謀面的訂書讀者來信,除了書款還多轉了一些錢到我的帳戶裡,要捐給<塔西塔>做公益,


我回信告訴她因為<塔西塔>要在桃園重新登記,所以暫時沒辦法開正式的收據給她,她說沒關係!因為她看著我對塔西塔的付出很久了,她信任我,收據並不重要!


那當下我的心中滿是溫暖與感動!!


雖然 <塔西塔>需要外界的捐款,但我更常想著如何讓她能自食其力!除了投入部份ATS教學收入,義賣學生們捐贈的部落風衣飾 以及 我和明明一起創作的首飾....這當中還有爾平老師對我的指導和協助!


他說:「要做公益不能沒有錢!芙蘿拉是個能創造東西的人,設計自己的品牌,讓舞團的理想持續下去!




人要有理想,活在世上才有動力,才有靈魂!而我還必須兼顧我的生活,所以寫作和園藝教學、講座、上通告,對我來說都很重要,這許多許多的事,每一件都需要時間慢慢來.....


感恩大家對我的支持,感恩大家對我的鼓勵,


在這樣濃霧的夜裡,心很感動卻也分外寧靜。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