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媽媽打來的,她說她的小孩常常在教室外看我們上課,想來跟我學舞蹈,


我問她「你的小孩幾歲?


「五歲」媽媽


「五歲太小了!想學ATS還是要等到身體發育成熟比較好!因為我沒有針對幼小的小孩設計的課程」芙蘿拉


「老師沒關係!學費我照繳,你讓她在後面看就好了!」媽媽


「這樣很危險,我們在跳舞的時候可能會撞到她,畢竟她太小了,妳跟她說等長大再來,我等她哦...」芙蘿拉



我相信ATS這種舞蹈其實是會打動內心深處的,


因為不止一次有人對我說,看我們跳舞有一種感動!


也許是因為塔西塔背後的精神,也許是因為舞者的真心與誠意。


三月份起將在平鎮和中壢都各開一班ATS入門班,今年 這樣已經是體力與時間的極限


我想這樣應該就足夠找到「塔西塔」的小孩!


開課訊息http://tw.myblog.yahoo.com/herbgarden232/article?mid=15533


報名請使用隱藏留言留下真實姓名給Flora也可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