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今年告別


帶著我的理想迎著陽光前進.....


放下 其實需要經過一番激烈的情緒對抗!


Flora是人,


會悲傷,會哭泣,會忿怒抱怨,會憎恨不捨...


但我不會讓它們佔有我太久....


我有一個好朋友,在楊梅從事素食自助餐,


每次當他將一家素食自助餐經營起來,就將他讓給同修經營,


然後 再去另一個地方另起爐灶,但都在楊梅一帶!!


有些店接手的人經營的有聲有色,


有些店他離開之後,維持不了多久就消失了.....


我問他:「已經好不容易經營起來了!為什麼又要離開?你這樣不是很累嗎? 」


他說:「就是因為經營起來了,接手的人做起來才容易,多一點人吃素很好!」


那感動 一直在我心中!


他與每一家店沒有世俗眼光裡的搶生意,搶客戶,誰才是創始店...


他有的只有他的理想。


我很感恩他在我心中留下的感動


讓我在內心衝突的時候 看到指引的曙光!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