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修習"園藝治療師"的認證課程


很快的 我就是有證書的魔女哦



修完這些課程之後 


距離魔女該擁有的"療癒花園"又往前了一步


未來希望在花園裡也有教室 可以讓塔西塔以及園藝治療使用


有了"園藝治療師"的認證之後


做關懷義演的時候


可以用我的專業 多帶一些療癒的活動幫助他們


而塔西塔的夥伴們也會是我的好助手



很久以前就想修習這一張認證


但一直都抽不出時間


這一次是很偶然的機緣


當然 天底下的事都不是巧合!


對每一個學習 我都是認真看待


也希望我的園藝知識與技能不斷往上提升


每個人的一生


或多


或少


都曾懷抱過一些夢想


只是 被生活壓榨與逼迫之後


那些個美麗的夢想 被遺忘封存


夢想.....也曾有過名字吧!


我上山採藥


為了持久不變的真心


那山不遠


只在我心裡


美麗的夢  薄如手紙


禁不住幾翻拉扯


走在夢想的路上 從來就不會完美


總有些殘缺 有些破裂


這些波折


只會讓它更美麗!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