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學習ATS要具備什麼條件?」


 『團結』我毫不考慮的回答


 ATS是一種充滿力量的舞蹈,除了舞者本身的能量之外,


還必須團隊的夥伴全力合作與支持,才能成就精彩的演出!


因此 在ATS中必須學習與人合作,懂得成就別人,懂的圓融....


心改變了之後,家庭 社會 工作也會跟著改變,一切將會變得更美好!



ATS是近30年來風靡美國的新興舞蹈,


目前已在全世界許多國家發展!


此舞蹈風格主要來自中亞、北非、中東、吉普賽等,部落民族的舞蹈元素所發展出來的。


舞者在表演時穿戴民族風格服飾,


佩帶精緻美麗的銀飾、寶石,散發莊嚴 華麗 優雅的氣息。



 對ATS的舞者來說,首飾扮演著畫龍點睛的重要性,是整體部落風服飾造型的關鍵。


 部落的首飾形制與使用方式,反應著一個部族的價值觀系統。


首飾配戴的方式,具體說明了配載者的經濟與社會地位。


許多傳統的部落首飾,都是非常美麗又有價值的藝術品。


想學習ATS的妳趕快把握機會報名我在中壢的課程


【S曲線-ATS美式部落風入門班 3/8起星期五晚上7~9點】



中壢的<新明國小>教室,寬敞乾淨(裝個30人沒問題)


有音響 還有空調 學校門口有三個公車站 路很寬 附近交通方便 校園也很美 我很喜歡....目前還有名額哦!  
 

 ●報名請洽:中壢社大(03)402-5451 或寫信給我 Flora可代為報名就不用再親自跑一趟了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487巷18號


上課地點:新明國小/中壢市觀光夜市旁。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