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幾個ATS的學生熱衷做這個"琴酒黃金葡萄乾",


於是 我也跟著泡了二斤,


網路上流傳吃這個可以治酸痛,


不過我懷疑這是酒商和葡萄乾商人的合作計劃


我做這個是因為聽說"很好吃"


之前 我泡過鼠尾草琴酒(喝起來像藥酒)


琴酒裡頭的杜松子,因對風濕和腎臟有效而聞名,有助消除水腫和虛胖,


一瓶琴酒泡二斤黃金葡萄乾,


前三天要記得用乾淨的湯匙翻一下,讓葡萄乾均勻吸收琴酒


一星期後就可以食用


每天只要吃5~10顆(我看這熱量是很高的)


想泡給給老人家吃 我看一次2~3粒就好 兩餐飯後吃


小孩子絕對不可以吃 這是常識!


尿病或慢性病患請先徵詢醫師


不要以為 天然就保證安全


至於....有沒有效?


我不知道哦


不過 琴酒酒精濃度高達40%屬於烈酒,


平常我會小酌頂多10cc,因為這酒辛辣稱不上美酒


但泡在葡萄乾裡,一不小心就貪嘴吃過量,


是會酒醉的,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