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這個特大號的傢伙 是我的新指鈸


雖然 兩個指鈸都是由前後兩個不同的老師 從美國幫我買回來的


可是 大小實在差很多 大指鈸不用說重量很重 而且迴音更大


一般ATS的舞者都會擁有大小不同的指鈸 再視表演場地來使用 如果是戶外的空間多半使用大指鈸


正宗 FatChance BellyDance專用指鈸 上頭刻有手印以及一個看起來像心形的圖案


早期的FatChance指鈸 據說厚度和重量比起現在還多的多


由於國際原物料銅價上漲太多 不只指鈸 就連彎刀也變得輕薄


雖然說已經變輕了 可是剛開始的幾天 還是讓我的手指練的快抽筋~


除了基本的3-3-33-3-7節奏之外


年假結束後又學了Baladi Alte native single 另外兩種節奏


當然指鈸的節奏並不是只有四種 據我所知就有十幾種


要保持優雅的姿勢與穩定的節拍 還要讓指鈸如歌詠般流暢與婉轉


我想自己大概有被虐待狂吧....雖然 小昕老師有時也會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