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在準備星期二的錄影....


很多人問flora:上電視的妝都是自己畫的嗎......


你想有可能嗎?


因為 flora只會畫舞台妝 (跳部落風時把眼睛畫得像兩個黑洞那種)


錄影的時候 當然都是有專業的彩妝師與髮型設計師


我那差勁的化妝術當然是不及格的


不過 flora的頭髮都是自己弄的哦~ 


因為 早期上電視時


髮型設計師 都會不約而同把我的頭髮用電棒捲成一捲捲 (真不知他們是怎麼串通好的!)


看著自己的頭髮 被電棒邊捲邊冒煙  很恐怖~ 很擔心下了節目頭髮全掉光 


後來 鮮少上美容院的我 乾脆自己花錢去做頭髮


只是 往往中午的錄影 我早上8:00點就得趕第一個衝進美容院....


從洗頭 吹頭 到整髮 最快也要兩小時真是 很浪費時間


直到  我發現用髮帶真的很方便


只要把頭髮梳起來 紮上髮帶  整個人就會很有精神 而且可以常常換顏色


當然 頭髮再亂也沒人知道


而且 這樣的造型 讓觀眾朋友很容易就會記得我的樣子


這就是 flora老師~


當然啦


錄影前一天還是有些功課要做的 像資料的整理、材料、植物......等事前的準備


免得主持人一問時傻在那裡 尤其上「TVBS  健康兩點靈」時都是現場直播 NG 不得


不過 即使不是現場直播 也不能NG  因為 不可能因此就重錄  


啊~還有


前一天我會把我的指甲剪短一點


 還有   還有


太粗的眉毛也會修一下 免得蓋住眼睛


這真的是 flora老師嗎


當然不是 


這是 


山頂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