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後又開始結實累累的紅甜椒,雖然尚未變紅,


但吃起來又脆又甜,不必任何的沙拉醬


這株紅甜椒是在去年12月份的時候購買小苗栽培的,


不過因為這裡又濕又冷,


所以一直到4月才開始結果,如果有個日光溫室,


溫度能保持在17~25度,冬天也能收成甜椒。


只要用直徑30公分的大花盆,就能像我一樣豐收哦!


 


我可憐的綠色花椰菜......每一片葉子都被啃成這樣


這種吃法絕對不是蟲害,


你們一定想不到是那個貪吃鬼


原先我一直以為是那一隻小斑鳩,


後來才發現竟然是白頭翁.....


早起的鳥兒不吃蟲,卻專吃我的蔬菜葉子


我種了一個月的抱子甘藍的幼苗,


全被連根拔起,吃的一棵不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