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年父親過逝之後


年初二已經和我沒有關係了~


因為 flora已經沒有父母   老家也被賣掉  景物不再 人事也非


好幾次  有著想回家看一看的念頭 但是 看什麼呢?


記得第一次沒有娘家可回的年初二  我還痛哭了一場....


哭完之後決定到山下的麥當勞吃漢堡   打算每一年都如法泡製


flora的家族有一些奇特  以前我常會想  我為什麼我會生在這樣的家庭 ?


對於無法改變或不能解決的事  我會選擇將它暫時擱置等待   把心力用在其它的地方


時間 


總是會慢慢改變一切


關於不愉快的 悲傷的 怨恨的包袱  隨著時間逐漸被我解開 拋棄


因為四十歲以後 我要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想要簡便行囊  輕鬆自在


倘若一直無法放棄過去的包袱  便無法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